公會介紹

★歡迎光臨兔兔森林的小天地★
◆這裡是自由溫暖的兔兔森林◆

●公會石位置●

 

▼加入須知▼

1. 請在入會說明打上介紹人(沒有不需填寫)、通關密語,未打者抱歉不予入會。
2. 請用"短訊"傳簡介給 副會長冥樂 作簡單的自我介紹(現實年齡、職業等)。
3. 自我介紹為日後評估用,譬如若發現久未上線者是應考考生會給予更寬裕的期限;
*  社會人士若能提供上下班時間,我們就比較能知道您的上線時間,相信這有助於大家認識交流。
4. 請確實把 會長紗夢 加入好友名單
5. 說話要有禮貌。上線記得說安、下線說掰;別人問候請回應。
6. 禁止謾罵的言語、注音文、洗會頻,錯字請別太多。
7. 禁止要錢、要裝備、硬賣裝、強迫人帶練吸經驗。  (PVP請自負責任。)
8. 請各位在人品上自重。若有過多會員對於您的言行有反感,經評估後可能處以退會。
 

 

 

㊣歷任會長:奶油兔、白狐狸、醉緋、藤傲龍二、艾塞斯、舞魅草、紗夢

◎現任  會 長:紗夢
        副會長:冥樂

 

 

◆入會後注意事項◆


1.  在公會中有任何問題皆可以自由詢問徵求意見,但也請尊重他人的個人自主權!
2.  同第1點有人發問請回答,不要不做回應,另外也要注意自己的口氣!
3.  本公會在會員全滿前對於分身入會並沒有什麼限制,但請盡量選擇真正需要入會的(有在玩想跟大家聊天)
*   角色加入,並且請一定要告知會長你是誰的分身!
4.  抱怨與諷刺、會員間的相互攻擊請不要出現在公會頻道,真的有不滿請短訊給會長副會長!
5.  被退會者一定會收到一封通知信說明原因,會長這邊也會備份存檔,有任何問題請找會長說明原委!
6.  本公會會踢除過長時間沒有上線或是上線後完全沒有跟公會交流者,若有什麼困難請自行短訊告知會長!

兔兔森林只是一個想交朋友的公會,沒有什麼偉大的理想抱負,
之所以訂定嚴格規定也只是希望能確實的找到理念相同的夥伴交朋友,
若您在自我評估後發現自己並不適合兔兔森林,請不用客氣的離開。

-----------------------------------------------------------------------------------------------

會員名單

Asfun 水元素精靈 風元素精靈 利普爪口
HDS Esfun Isfun 肉食爬蟲類
Shfun Psfun 草食兩棲類
Ltfun 雜食海陸類
冰楓的回憶
卍過兒卍 藍月亮
采翎兒
冥樂 化學思思
伏羽
天使月光 迪蕾莎璽
紗夢 紗紗羅 Shecilsniper
滴兒
翼神小杰 制裁之箭
風小貓
今天魚
紅星鷥動 被討厭
玥小嵐
奶油吐司麵包 軍神馬爾斯
紅羽無求
法爾潔 幻光之翼

伊露琍
葉穎之神
火紅靈  伊烙
火爆之子
飄邈虛無
Tune
乂唯我獨尊乂
嘟嘟賢
孤單有罪
憂乂兒
艾塞斯
楓月凝昕
莎拉不浪漫
堤語
純黑兔 

月迷飛霧

 

 

 

-----------------------------------------------------------------------------------------------

 

第一次兔兔森林的公會人員重整已經於2008年11月11日上午3點結束!

由於這是相當繁雜的工程,
會長紗夢 集結了幾位在兔兔森林中「年資較久且持續無中斷上線」的會員來做 印象調查
將沒有人認識且沒有上線的會員做初步的踢除工作。

踢除範圍:
合作會員皆無任何印象「看過上線或者發話」

通過條件:
任何一位合作會員對該人有具體印象

※每一位被踢除的成員除角色已經消失外,都會收到我所寄的通知信!

內容如下
-------------------------------
您好,我是兔兔森林的會長。我們很遺憾您收到這樣的通知:因為您過久沒有上線或是經過觀察上線後與公會毫無互動而遭到踢除。如果您想留在公會的話,歡迎您重新加入。感謝您。
-------------------------------

下列為踢除成員名單
總計人數為79人
------------------------------------
Anzi
COBE225154
Frankieex
Norns
arashi
cowbear
hihihih
tony12345
一乂藍天乂一
一夜二十一次
一萍兒一
七瀨久遠
伊語
傻氣女孩
冒煙河馬
塞特奈特羅德
夢鬼
天使的光芒
天使草兒
天天吃阿蓋
天嵐櫻夢
奇奇123
娜歐私生女
宇智玻佐助
定時寶貝
專人
專屬天翼
專屬黑翼
小小新世界
張瑋先生
很窮的人
微笑的瀧
怪怪追夢家
悲傷記憶體
惡魔兔
愛依達
收不起的思念
春麵
月空晴
服裝昌庫
歐沛沛
歲予辛
殘夜狐
水男孩1
永夜霧
濯月
焚熾月
熱帶西瓜猴
皮皮水餃
碎夢咖啡
神尋楓
稚气檸檬
笨汎
米糕喵
紅蘿蔔兔
絢音
綠色兔兔
艾小秋艾
花言巧語
芽可
若情
萌川剎奈
蒂娜普
薩拉米米
藍星夏美
貓咪兒
超級布丁小子
輕輕促碰
遺忘滴淚痕
酹濯
野王
鏡之武
雨戀星
雲之兒
飄零葉子
飛豬
香草醬
黎玥歆
齊藤月
------------------------------------
請現在的會員確認是否有自己的分身(務必通知納入紀錄),或是近期內有看過上線的人;
要從225人中篩選初79人份的踢除名單並不容易,即使是較長待在線上的會員們也可能漏掉一些人,
若有人尋求協助,請不要吝嗇的幫助他們聯絡本人重反公會,而我也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下一波重整時間未定

踢除範圍:
疑似已經不玩的舊會員「且」在現有會員當中無人熟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